關於我們

邵逸夫堂

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於1981年落成啟用,設備完善、符合專業舞台規格,可容納觀衆1438人,為校內最大及舞台設施至齊備的表演場地,並駐有專業及具經驗的前、後台工作人員,為理想的文娛活動中心。

校內的典禮、集會、講座、考試、展覽、音樂、戲劇、舞蹈和電影欣賞等活動均可在此舉行。如有需要,更可作臨時小劇場安排。歡迎租用舉辦文化活動。

Sir Run Run Shaw Hall

租用時段

演奏廳:
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下午六時至晚上十一時
排練室:
星期一至六(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九時至晚上十一時
留足展覽廳:
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

*邵逸夫堂會堂通常於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逸夫堂經理同時兼任大學藝術行政主任,除策辦文化藝術節目之外,亦負責推廣校内藝術活動,並特別為同學提供藝術教育的機會,以促進藝術及德育的全人發展。自二零零九至一零年度始,辦公室推行「學生文化大使」計劃,資助學生欣賞文化藝術活動,並設平台讓學生分享藝術經驗;辦公室更不時邀請藝術家 / 評論家主講文化專題。另外,定期舉辦「中大文化徑」導遊團,讓校内外人士探尋大學校園人文風景。為了推動校園文化藝術氣氛,辦公室每月出版《藝津》,報導校內文化藝術活動。

職員

藝術行政主任/邵逸夫堂經理
鍾小梅
助理藝術行政主任/邵逸夫堂助理經理
曾淑貞
活動統籌
黃晉昇
活動助理
朱明慧
活動助理
鄺家樂
技術員
譚林康
技術員
魏漢強
技術員
陳志峰
技術員
陳濟南
技術員
陳偉業
前台職員
魏瓊華
前台職員
唐雪梅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