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匯與拼圖 : 陳育強談中西繪畫跨界實踐》

《融匯與拼圖 : 陳育強談中西繪畫跨界實踐》

原為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活動,為增加大眾接觸藝術文化的機會,現開放至任何人士報名參加!

*講座截止報名日期:2023. 11. 2*

*導賞團截止報名日期:2023. 11. 16*

 

當中國藝術遇上西方繪畫,虛與實,留白與色彩,碰撞出無窮趣味和變化。

「中西合璧」可說是香港一大特色,這特色在藝術中又呈現出怎樣的面貌呢?

藝術家x資深藝術教育工作者向你分享,陪你探索中西藝術融合的樂趣。

你會發現藝術可以好簡單,可以好好玩!

-----------------------------------------------------------------------------------------------------------

藝術家介紹

陳育強教授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其後於美國鶴溪藝術學院獲藝術碩士學位。

他是一位藝術家,亦是一位教育工作者,研究興趣廣泛,包括香港藝術、公共藝術及混合媒介等,研究成果多以展覽、策展和出版刊物形式發表。多年來,他參加超過80次本地及海外展覽,當中包括第五十一屆威尼斯雙年展、第二屆亞太三年展等。

詳情

日期與時間:

講座: 2023.11.3 (五) 6:45pm – 8:45pm

導賞團: 2023.11.19 (日) 3pm - 6pm

地點: 講座:藝術家火炭工作室 丨 導賞團:中環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藝術家: 陳育強教授
對象: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費用: Friends of the Arts 免費 | 非Friends of the Arts會員 $100(名額有限,Friends of the Arts 優先)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Friends of the Arts 注意事項:

  • 陳育強藝術導賞分為講座與導賞團2個環節, 共計一個活動限額
    (請注意:如報名者只能出席其中一個環節,亦會以一個活動限額計算)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