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與罰》文化沙龍(1) 我們與墮落的距離 | 藝術家講座

《罪與罰》文化沙龍(1) 我們與墮落的距離 | 藝術家講座

2024香港藝術節製作的舞台劇《罪與罰》將一眾角色從十九世紀的俄國帶來現代,故事圍繞一個滿懷理想的輟學大學生,家境複雜,生活拮据,執迷於絕對的正邪善惡,逐漸滋養了惡之花,以為殺人取義,卻從此陷入良心和道德的爭戰。三位主演——顏卓靈、袁富華及陳湛文聯同李敬恆博士,四位講者將會圍繞名著《罪與罰》及是次舞台劇,與觀眾一同走入杜斯妥也夫斯基筆下的世界。

講者介紹
李敬恒博士
明愛專上學院人文及語言學院高級講師;《哲學有偈傾》、《哲學係咁傾》主持;於不同媒體撰寫文章,從哲學的角度思考音樂、藝術與文學;著有《尋常與作樂——哲學與文藝的25則思考》。

賽馬會本地菁英創作系列:《罪與罰》
一場終極的自我審判與救贖
香港演技派星級陣容 x 英國頂尖創作團隊
正與邪 善與惡 天人交戰

一個滿懷理想的輟學大學生,家境複雜,生活拮据,執迷於絕對的正邪善惡,逐漸滋養了惡之花,以為殺人取義,卻從此陷入良心和道德的爭戰,直到他遇上受盡欺壓的良善妓女,成了其苦難之路的一道光。到底他會抑鬱沉淪下去,還是投案自首,在最後的信仰中覺醒重生,跟自己和解?

詳盡節目簡介: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tc/programme/Crime_and_Punishment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3.11.22(三)
7:30 - 9:30pm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主辦ㅣ香港藝術節
合作伙伴ㅣ中大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講者:

主持:李敬恒博士
講者:顏卓靈 X 袁富華 X 陳湛文

對象: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費用: 免費
查詢: 3943 7851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