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集體觀舞-《INK》

FTA 集體觀舞-《INK》

*截止報名日期:2023. 10. 16*

他的生命與潛意識──當代舞幻象大師親身演出最私密之作

享譽全球的編舞大師帕派約安努十年來首度親自參演,台上只有他和他的「分身」。守衛者正努力維持宇宙脆弱的平衡。一個來客闖入,頃刻劃破孤獨。雙人舞變諜對諜,溫柔與殘暴僅一線之差。這會是一場引人入勝的探戈、惡夢連連的狩獵,還是試圖從自己逃脫?

在帕派約安努的視覺魔法下,水連綿不絕地從漆黑的舞台傾瀉,二人在瀲灩澤國無止境地拉扯,靜止和暴烈交錯的舞蹈語言充滿隱喻,在喘息與對峙間互相釋放和束縛,暗示人類原始狀態,讓觀眾屏息靜氣墮入藝術家內心的夢魘。

《INK》為帕派約安努在疫情期間的最新創作,借鑑他心愛的繪畫、宗教、異形、科幻小說、希臘神話和暗黑奇幻,從內心最柔軟之處出發,抵達潛藏的陰暗面,直面矛盾、慾望和恐懼。

《INK》於2021年榮獲Ubu 獎意大利最佳外國演出。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3.11. 10 (五)
7:30pm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主/合辦單位:

新視野藝術節2023

對象: 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 11月10日設演後藝人談
  • 務請準時入場,遲到者須待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 已購買之門票將不設退款,亦不能更改場次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新視野藝術節2023保留最終之決定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