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集體觀舞-《大亨小傳》

FTA 集體觀舞-《大亨小傳》

*截止報名日期:2023. 10. 16*

衛承天改編的《大亨小傳》於 2019年亞洲首演後大獲好評,五場演出全院滿座,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設計師葉錦添設計的華美舞服更獲香港舞蹈年獎「傑出服裝設計」嘉許;今番載譽歸來,將加演至八場,讓更多觀眾可以入場欣賞這部高水準製作!

舞劇改編自費茲傑羅的同名小說,以舞蹈重現1920年代紐約聲色犬馬的一面。慾望張狂、紙醉金迷的名流宴會,配上Billy Novick's Blue Syncopators樂隊、得獎藍調歌手伊菲.畢娜、知名演員James Soel的傾情演出以及本地舞者王丹琦奔放的踢躂舞,更顯上流社會背後的空洞與荒誕。沈醉於財富與愛情之中的大亨,可會舞出一頁傳奇?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3.10. 27 (五)
7:30pm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主/合辦單位:

香港芭蕾舞團

對象: 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 遲到觀眾須待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 已購買之門票將不設退款,亦不能更改場次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芭蕾舞團保留最終之決定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