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集體觀劇 - 自我控訴

FTA 集體觀劇 - 自我控訴

*截止報名日期:2023. 9. 13*

五十年前,《自我控訴》(Selbstbezichtigung,Self-accusation)橫空出現,年僅24歲的劇作家彼得•漢德克(Peter Handke)以義無反顧的叛逆姿態,對生活與存在進行連珠炮發式竭力控訴,顛覆劇場幻覺,成就德語經典。

五十年後,面對後疫症的社會新常態,奮力吶喊已顯得黯然乏力。應對新世界的阻隔、失序與荒誕,瑞士學成歸來的80後創作人鍾肇熙立意將彼得•漢德克的辛辣文本分甘同味,以生命經驗穿透當代的系統與規則,誠實地將不安、失範與迷亂坦露於觀眾面前,進行一場集體的自我挖掘與控訴。

四位創作演員加一位現場樂師,將與觀眾一同於彼得•漢德克設下的語言迷陣中來回往返,結合群體協作、劇場互動和語言遊戲等編作素材,探問新世代的「自我」如何被體制形塑,尋找當下屬於「我們」的語言與聲音。

創作團隊

文本、導演:鍾肇熙
文本:羅妙妍
戲劇構作:董言
表演指導 :彭思硯
創作演員:高棋炘、莫家欣、毛顯威、莫嫣
聲音設計及現場樂師:陳庭章 
空間及服裝設計:孫詠君
燈光設計:曾梓俊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3.10.13 (五)
8pm

地點: 牛棚劇場
主/合辦單位:

前進進戲劇工作坊

對象: 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
名額: 15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 演出長約1.5小時,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 不設劃位,先到先得,部分座位視線可能受阻
  • 適合六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 遲到觀眾須待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 已購買之門票將不設退款,亦不能更改場次
  • 前進進戲劇工作坊保留按情況需要安排觀眾座位之權利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前進進戲劇工作坊保留最終之決定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7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