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集體觀劇 - 《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

FTA 集體觀劇 - 《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

**截止報名日期:2022.11.2**

桂冠音樂總監/指揮     葉詠詩

鋼琴                         克里奇Alexander Krichel

節目
史達拉汶斯基     第一小樂團組曲
貝多芬              降E大調第五鋼琴協奏曲,作品73,「皇帝」
柴可夫斯基        F小調第四交響曲,作品36

於2020年音樂廳關閉期間推出之香港小交響樂團音樂會電影Back On Stage II (Quarantined!) 中,德國鋼琴家克里奇以靈敏的觸鍵及極具魅力的姿態演奏拉赫曼尼諾夫的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以及他在港隔離期間的網上「鋼琴日記」,均讓人印象難忘,心醉神馳。久等兩年,這位曾獲得有德國格林美之稱的ECHO Klassik獎項殊榮的鋼琴王子,終於來港為香港觀眾作現場演出!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2.11.20 (日)
3pm

地點: 香港大會堂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對象: 藝術兵團成員限定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1928 | cyruswong@cuhk.edu.hk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