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集體觀劇-《老人與他的海》

FTA 集體觀劇-《老人與他的海》

*截止報名日期:2023. 10. 16*

鄧樹榮執導  阮兆輝改編海明威巨著   戲中戲圓梨園夢

粵劇大師阮兆輝從藝70年,實現多年願望,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明威名著,為小說創作全新粵劇曲詞,以時裝及粵劇扮相粉墨登場:舞台布景回歸極簡,全靠演員個人功架震懾全場,呈現原汁原味的戲曲表演,弘揚中國古典藝術精粹;阮兆輝同時罕有參演現代劇場,展現鮮為人知一面,並與年輕演員鄧天心隔空對戲。

鄧樹榮梳理東西方戲劇根源,打破劇場種種界線,以沉澱多年的藝術修為,將當代形體、中國戲曲、虛擬美學、意識流獨白、裝置藝術和舞台科技等融為一體;作品彰顯鄧樹榮的藝術觀,突破舞台和現實社會中形式化的「演戲程序」,摒棄口號和表象,重拾真我和人文精神。一場演出,盡攬東西方藝術至善至美。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3.11. 11 (六)
8:00pm

地點: 葵青劇院演藝廳
主/合辦單位:

新視野藝術節2023

對象: 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 粵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 設演後藝人談
  • 遲到觀眾須待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 已購買之門票將不設退款,亦不能更改場次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新視野藝術節2023保留最終之決定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