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集體觀劇-《從金鐘到莫斯科》

FTA 集體觀劇-《從金鐘到莫斯科》

*截止報名日期:2023. 10. 19*

只因一本契訶夫的短篇小說,導遊馬泰星與演員陳小燕倏地發現自己身處於前往莫斯科的直通車,轉眼由香港的金鐘,穿越至十九世紀末的俄羅斯!二人慌忙設法回港,然而,一個又一個俄羅斯人陸續上車……一幕又一幕荒誕的生活情境於車窗內外上演……到底二人會否成為廿一世紀的「胡不歸」?
 
藝術總監潘惠森以獨步劇壇的幽默手法,於舞台上呈現俄國大文豪契訶夫短篇小說中對人心的洞察。跨地域、越古今的互文將於台上並列對讀,在雅俗之間變化盪揚。
 
《從金鐘到莫斯科》由五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導演得主李鎮洲執導,他將在劇場施展魔法,帶領觀眾潛入俄羅斯的小橋流水人家,呈現出比現實更現實的超現實。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3.11. 15 (三)
7:45pm

地點: 香港大會堂劇院
主/合辦單位:

香港話劇團

對象: 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 粵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
  • 遲到觀眾須待節目適當時候方可進場
  • 已購買之門票將不設退款,亦不能更改場次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香港話劇團保留最終之決定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