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Performance Goings - Jungle Book reimagined

×

警告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FTA Performance Goings - Jungle Book reimagined

**截止報名日期:2022.10.26**

至今最擲地有聲的《叢林奇譚》

時辰到:大自然終於反噬。藤蔓與水長成一片森林;動物成王,人類為寇,何處可安身?氣候小難民莫格利、受創傷但依然溫柔的母黑豹、實驗猴與牠猴情洶湧的造勢信徒,野性與人性一鏡兩面。

十歲的艾甘・漢在已故劇壇巨匠彼得・布魯克(Peter Brook)執導的印度舞蹈版《叢林奇譚》擔演人類主角莫格利;艾甘・漢如今年近半百,是享譽全球的編舞家,育有兒女的他稱「是時候」改編這部影響全球人心的名著。艾甘・漢舞蹈團自《異地人》(XENOS)暌違香港三年,這回,沒有越洋運輸的舞台裝置,有的是舞者內化的動物野性、雷雨般淋漓的原創音樂,和如幻似真的動畫影像。

藝術節提供契機予艾甘‧漢舞蹈團和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合作,八位演藝學生遠赴英倫跟隨舞蹈團彩排實習,其中學生 Jan Mikaela Villanueva 更獲選參與世界及香港首演,莫格利一角由她及同樣來自香港的駐團舞者岑珮榕輪流擔演。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2.11.12 (六)
3pm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對象: 藝術兵團成員限定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1928 | cyruswong@cuhk.edu.hk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