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A 各自禪修 - 真心無心楞嚴經劇場茶禪.地水火風動中禪觀四大

FTA 各自禪修 - 真心無心楞嚴經劇場茶禪.地水火風動中禪觀四大

*截止報名日期:2023. 11. 20*

《楞嚴經》是一部蘊含深邃智慧的經典,《真心無心》以經文的內容為主軸,引領參加者踏上一場探索自性的歷程。從動中禪展開,由身體的動作、感覺,觀照世界一切事物、現象,皆由四大組成,體驗生滅的過程,洞察緣起緣滅。再進入靜態的劇場茶禪,讓大家經驗眼看、耳聽、鼻聞、舌嚐、身受、意想,結合佛法智慧,對自性的思惟,反聞「我」是什麼、永恆不變的心在哪裏,引領大家走入內心深處,尋找真心,發現無心。

演出者: 瓊英.卓瑪 / 梅卓燕 / 張藝生 / 曾文通 / 余文心 / 林灒桐 / 凌文龍 / 又一山人 / 劉汝君 

動中禪 
日期: 2023. 11. 25-26 (Sat, Sun)
時間: 11am - 1pm / 3pm - 5pm
地點: 西九藝術公園海濱草坪(東面)
         
劇場茶禪

日期: 2023. 11. 25-26 (Sat, Sun)
時間: 2pm - 4pm / 7pm - 9pm
地點: 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大盒

詳情

日期與時間:

動中禪 2023. 11. 25-26 (六, 日) 11am - 1pm / 3pm - 5pm

劇場茶禪: 2023. 11. 25-26 (六, 日) 2pm - 4pm / 7pm - 9pm

地點: 西九文化區
主/合辦單位:

法鼓山香港道場

對象: Friends of the arts限定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528 | cuoaa@cuhk.edu.hk
備註:
  • 參與動中禪將扣除FTA工作坊/本地遊該項目的一個限額;參與劇場茶禪將扣除一次FTA計劃限額。若同時參與動中禪和劇場茶禪將共扣除2個FTA計劃限額。
  • 是次活動為各自禪修,不會組隊前往,各報名同學請於活動日自行前往禪修場地進行活動。
  • 同日連場次的「動中禪」及「劇場茶禪」之聯票參加者,包括禪食。
  • 「劇場茶禪」A區及B區均設有椅子座位及蒲團座位,不設事前劃位,先到先得。
  • 「劇場茶禪」蒲圑座,入座前需脫鞋,放到鞋袋內及放置在座位旁邊。
  • 已購買之門票將不設退款,亦不能更改場次
  • 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法鼓山香港道場保留最終之決定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Regist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