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五日禪 2018

青年五日禪 2018

你了解你的心嗎?誠邀您來參加「青年五日禪」!這是法鼓山世界青年會香港分會與香港中文大學合辦的青年禪修營,為期一連五日,專為18-35歲的青年人而設的禪修初階活動。

今年活動主題是《心度遊》—— 透過動靜兼備的藝術活動及遊戲,學習基礎的禪修方法,藉此增強洞察力及自信,超越煩惱,從內心出發,找回自己,尋找人生方向。

備註:
(1) 本活動所提供的膳食均為素食,參加者請勿攜帶葷食。
(2) 活動期間請按指定時間作息,活動期間個人電子產品將由活動主辦單位代為保管。

詳情

日期: 2018.07.27 (Fri) - 2018.07.31 (Tue)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法鼓山世界青年會香港分會

對象: 歡迎任何人士
費用: $980 (公眾人士), $800 (中大學生或教職員), 費用已包食宿
查詢: 2865 3110 / cyruswong@cuhk.edu.hk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