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與劇本分析-《備忘錄》戲劇工作坊

×

警告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表演與劇本分析-《備忘錄》戲劇工作坊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的風險,活動延期舉行,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是次工作坊由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及中大劇坊主辦,,以捷克劇作家哈維爾 (Vaclav Havel) 名作《備忘錄》劇本為引子,並邀請到香港新銳演員朱栢謙先生作導師,以專業演員的角度引領學員閱讀《備忘錄》劇本,並從中探索更多的演繹方式及可能性。

關於導師:朱栢謙
演戲家族創作組長,2019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導演系碩士課程。是樂隊「朱凌凌」的成員,2016年獲邀参加Clockenflap音樂會。曾為香港小交響樂團駐團藝術家及中英劇團全職演員。憑《大龍鳳》獲第二十三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喜/鬧劇)」。朱氏曾與本地多個專業劇團合作,亦為藝術雜誌《三角志》撰寫專欄《朱事八卦》及為香港電台電視部《好想藝術》擔任主持。曾演出多個電影、電視、MV作品。

是次工作坊共4節,每節3小時,日期及時間如下:
日期:2020年2月3、10、17、24日(逢星期一)
時間:7-10pm

 

詳情

日期與時間:

日期:2020.02.03 - 2020.02.24 (逢星期一)
時間:7-10pm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及中大劇坊

藝術家: 朱栢謙
對象: 中大學生
名額: 20
費用: $150 (達7成半出席率可獲退回按金)
查詢: 3943 1928 / cuoaa@cuhk.edu.hk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