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講座 開盒 - 媒體藝術有請

藝術講座 開盒 - 媒體藝術有請

藝術講座:開盒 - 媒體藝術有請

在當代藝術中,不同的藝術媒介也會加入新媒體以豐富作品內涵,相信大家在觀看劇場演出及參觀展覽時也遇到這些作品。
今次藝術講座我們邀請到現為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microwave)的節目總監鄺佳玲,和大家講解媒體藝術的發展,並分享作為觀眾如何欣賞、理解這種揉合多媒介的呈現手法。

關於分享嘉賓
鄺佳玲
超過⼗五年媒體藝術⾏政及策展經驗,⾹港中⽂⼤學文化管理碩⼠。現為微波國際新媒體藝術節(microwave)的節目總監,2018年創辦SIBYLS,致⼒把媒體創作推廣至更⼤的觀眾群。

/sites/default/files/hire-charge/2020-2021%20External%20Hirer%20Charges%20Scale%20CHI.pdf

詳情

日期與時間:

日期:3月26日(六)
時間:14:30 - 17:30 

地點: Zoom 分享會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藝術家: 鄺佳玲
對象: 藝術兵團成員及中大學生
名額: 4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851 | cuoaafta@gmail.com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