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奕迅 L.O.V.E. in F.R.A.M.E.S.

與陳奕迅 L.O.V.E. in F.R.A.M.E.S.

真摯的友情、堅持的理想、對後學的培養、對生命的熱愛‧‧‧‧‧‧ 這些價值,將在下月由陳奕迅及 DUO 團隊,來中大跟你分享。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價值探索系列,旨在透過一系列品格建立活動,提升中大成員的自我認識及良好素質,以促進社群及世界的正面發展。此系列最新活動是「與陳奕迅 L.O.V.E. in F.R.A.M.E.S.」,分為音樂紀錄片放映及映後座談兩部份;是次活動乃「《 L.O.V.E. in F.R.A.M.E.S.》大學巡迴放映」之壓軸場,詳情如下:

音樂紀錄片*放映
日 期:2019 年 4 月 2 日(星期二)
時 間:晚上 7 時正
地 點:邵逸夫堂
片 長:120 分鐘
語 言:粵語,中文字幕
導 演:張傑邦

映後座談
日 期:2019 年 4 月 2 日(星期二)
時 間:晚上 9 時至 10 時正
地 點:邵逸夫堂
嘉 賓:陳奕迅及 DUO 團隊成員
主 持:伍慧明女士(博群全人發展中心主任)
語 言:粵語

本活動只限中大員生參加,而接受網上登記後不足兩小時,名額已即爆滿。多謝各方支持。

查詢請以 3943 8621(電話)或 icare@cuhk.edu.hk (電郵)聯絡本中心。

* 音樂紀錄片簡介
《L.O.V.E. in F.R.A.M.E.S.》由張傑邦執導,紀錄陳奕迅與 DUO 團隊在 2010 至 12 年舉行之「DUO 陳奕迅演唱會」世界巡迴演出期間的幕後花絮。此外,DUO 團隊六年間到英國、廣州及香港等地錄音室灌錄「L.O.V.E.」專輯的製作過程,亦會呈現本片內。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18.04.02 (二)
7pm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講者:

陳奕迅及 DUO 團隊成員

對象: 中大同學及教職員
費用: 免費
查詢: 3943 8621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