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工作坊

戲劇工作坊

是次工作坊參加者能經驗藝術活動,希望日後能踴躍參加由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策劃之「學生文化大使計劃」。

方祺端,香港新銳編導,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是次應邀回母校帶領工作坊,透過劇場遊戲建立團隊默契,於玩樂之中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親身體驗分享故事的樂趣。

導師簡介

方祺端
自由身劇場工作者,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後負笈台灣,2012年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表演藝術研究班,主修跨領域表演、跨文化劇場、劇場美學。2013年創立眾聲喧嘩,現為其核心成員之一。近期作品包括:2018年於眾聲喧嘩《牠和牠和牠的森林》擔任導演並負責文本,同年執導香港藝術中心《漂》及香港演藝學院《被動式》;2019年於眾聲喧嘩《此地  他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新能量系列」)及前進進戲劇工作坊《放逐》擔任導演並負責文本。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2.7.16 (六)
1-4pm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藝術家: 方祺端
對象: 中大學生
費用: 免費
查詢: 3943 1928 / cyruswong@cuhk.edu.hk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