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燈飾工作坊

天然燈飾工作坊

燈飾是現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相信大家在不同場合也見到各式各樣的燈具,你有沒有想過以天然物料製作燈?今日工作坊由資深藝術家曾德平老師教授大家製作屬於自己的天然燈飾,讓大家親身感受到工匠設計器具時如何兼顧自然、美感及生活需要。

導師介紹
曾德平
曾德平是一位生活行者。從事教育、視覺藝術、策展、務農、出版及藝術評論。曾以策展人及藝術家身份參與亞洲、歐洲和北美洲的國際性展覽, 曾氏為Para/Site藝術空間及生活書院創辦人之一,自1996年,透過展覽、出版、研究和公開研討會推動香港當代藝術。自2006年天星碼頭及鐘樓藝術行動,與年青藝術家創立 We Are Society (WAS) 公共藝術組織,推動文化保育和公共空間生活中的創意發揮。於2008年創立正念設計研究實驗室,以創意教育、藝術和設計,推廣正念生活和心性創意發展。

*工作坊材料將以郵寄方式發送給參加者。

詳情

日期與時間:

日期:2022.3.21(一) 及 2022.3.28(一)
時間:7pm - 9:30pm 

地點: Zoom 工作坊
藝術家: 曾德平
對象: 藝術兵團成員
名額: 20
費用: 免費參加
查詢: 3943 7851 | cuoaafta@gmail.com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