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山人藝術之路:學習:欣賞:執行

又一山人藝術之路:學習:欣賞:執行

[M+導賞團已額滿] 講座還有名額,謝謝支持!

 

一位國際知名的廣告人, 一路走來踏上藝術之路, 作品被多個國際藝術館收藏.  他的成就是不斷的偶然併合還是一個人生規劃?  他如何開展他的藝術之旅?  

藝術難明? 他就陪你走入藝術館, 給你解惑。  

最後你會發覺藝術無難度!

--------------------------------------------------

藝術家介紹

又一山人(黃炳培)

在香港接受教育及專業訓練, 土生土長的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 從事創作及廣告行業超過30年;

熱衷於藝術及攝影, 專注社會狀況之題材, 作品多次於香港及海外展出及獲獎。

將「紅白藍」應用於藝術創作, 表揚香港正面積極精神,人稱 「紅白藍先生」、「紅白藍之父」, 其作品往往能反映他對香港的 深厚情懷及本土人文氣息, 其中許多作品已成為本地及 世界各地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包括M+ Museum。

詳情

日期與時間:

講座
2022.11.7 (一)
7pm

M+ 導賞團
2022.11.18 (五)
7pm - 10pm

地點: 講座:邵逸夫堂 丨 導賞團:西九文化區 M+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藝術家: 又一山人
對象: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費用: 講座:免費 丨 導賞團:成人 $120,學生 $60(名額有限,Friends of the Arts 優先報名)
查詢: 3943 1928 / cuoaa@cuhk.edu.hk

相片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