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群影院 2018-19:《阿飛正傳》

博群影院 2018-19:《阿飛正傳》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與博群全人發展中心合辦之「博群影院」,於 2019 年上旬每月放映一齣精選電影,包括:《傘上:遍地開花》、《阿飛正傳》、《讀愛》及《頤和園》。

《阿飛正傳》
94 分鐘|級別 IIA|粵語|英文字幕|
導演:王家衛

本片以 1960 年代初為背景。英俊不覊的旭仔(阿飛)是上海移民,自小由養母照顧,從未見過生母。受童年陰影困擾,他對生命中所遇的每個女人都冷酷無情,甚至曾跟他同居的售票員蘇麗珍和舞女咪咪,也遭其相繼拋棄。他決意尋找其生母,並為此隻身前往菲律賓,可惜事與願違,生母拒絕與他見面。旭仔表面雖不務正業、風流成性,但骨子卻充滿柔情。直到生命終結一刻,他始終沒有忘記與蘇麗珍的「一分鐘愛情」。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19.02.11 (一)
7pm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對象: 中大同學、教職員及校友
費用: 免費
查詢: 3943 8621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中大同學及教職員:https://webapp.itsc.cuhk.edu.hk/ras/restricted/eventlist?id=71

中大校友: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445847

備註:
- 費用全免,座位先到先得、不設劃位。  
- 放映前20分鐘開始入場。
- 場內不得進行任何形式的拍攝或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