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群影院 2018-19:《讀愛》

博群影院 2018-19:《讀愛》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與博群全人發展中心合辦之「博群影院」,於 2019 年上旬每月放映一齣精選電影,包括:《傘上:遍地開花》、《阿飛正傳》、《讀愛》及《頤和園》。

《讀愛》
124 分鐘|級別 III|英語|中文字幕|
導演:史提芬·杜德利

年僅 15 歲的學生米高因身體不適在街道上狂吐,剛巧碰上比他年長 21 載的韓娜。韓娜見狀為他清理並送他回家。這段獨特經歷一直在米高腦中揮之不去,讓他對韓娜產生無限眷戀。韓娜要求米高為她朗讀名家著作,朗讀從此成為兩人相處時光的重要序幕。有一天,韓娜突然不辭而別,米高傷心不已。八年後,米高成為法律學生,當他跟隨教授到法庭旁聽納粹戰犯審訊時,赫然發現被告竟是久別的韓娜。米高難以理解為何韓娜會承認所有罪行,抽絲剝繭下發現她為了掩飾一個秘密,竟願意接受終生冤獄……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19.03.13 (三)
7pm

地點: 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博群全人發展中心

對象: 中大同學、教職員及校友
費用: 免費
查詢: 3943 8621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中大同學及教職員:https://webapp.itsc.cuhk.edu.hk/ras/restricted/eventlist?id=71

中大校友: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6445847

備註:
- 費用全免,座位先到先得、不設劃位。  
- 放映前20分鐘開始入場。
- 場內不得進行任何形式的拍攝或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