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Zen' Series: Cookery Workshop

×

警告訊息

Submissions for this form are closed.

‘MakeZen' Series: Cookery Workshop

因應政府及香港中文大學最新防疫指引,「有冇咁禪」系列:快煮慢食工作坊​將延期舉行

已報名的朋友,日後活動將享有優先留位資格。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如有最新消息,我們將會盡快公佈。

 

從簡單食物素材,到輕巧烹調煮食,十二道菜,讓你體驗自然健康的飲食節奏。

工作坊共六節:
日期:2022年2月16、23日、3月2、9、16、23日*#
時間:6:30pm - 8pm
地點:和聲書院烹飪示範室
導師:Siromani Ling(資深素食烹飪導師)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發展,參加者於課堂需佩戴口罩,並不得進食。
#請自備食物盒。

導師介绍
本人茹素20年多,由學懂怎樣素食,到現在成為素食烹飪導師,整個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素食文化蕴含着生命的真諦。
由2008年開始成為品味高國際素食學會烹飪導師。曾在不同學校和機構舉辨烹飪班和健康素食講座。2014年出版'素造幸福煮意'素食食譜書,而2019年出版'品味高'素食烹飪指南。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2.2.16 (三)
2022.2.23 (三)
2022.3.2 (三)
2022.3.9 (三)
2022.3.16 (三)
2022.3.23 (三)
6:30pm - 8pm

地點: 和聲書院烹飪示範室
主/合辦單位:

主辦機構: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

對象: 中大學生、教職員及校友
名額: 16
費用: $250(學生) / $450(教職員及校友) (已包材料費)
查詢: 3943 7851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