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五日禪 重拾

青年五日禪 重拾

重拾

曾經得到過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渴求的、珍惜的、在乎的、錯過的、懷念的、追悔的.....
  
人與人的關係
身和心的連結
思考和心靈的對話

在寬廣的大自然
恬靜平安的氛圍
讓生命對話生命

藉見、聞、覺、知
以舞蹈、音樂、頌缽、茶禪、對談、大堂分享
體驗禪修的靜與動

重拾.......

詳情

日期與時間:

2024.06.28 (五) - 2024.07.02 (二)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主/合辦單位:

法鼓山香港道場
香港中文大學藝術行政主仼辦公室

對象: 18-35歲人士
費用: $800; $1200; $1600 (活動分三種收費,學員可按個人經濟情況考量支付)
查詢: info@ddmhk.org.hk | 2865 3110 / 3943 7528
備註:

1. 主要活動場地在中文大學及邵逸夫堂,住宿在中文大學學生宿舍。

2. 本活動必須全程參與,完成五天課程才獲發初級禪訓班結業證書。

3. 活動期間請跟隨大眾作息,遵守場地和營隊守則,手機、平板電腦、相機及其他電子用品將會由大會代為保管。

4. 請自備個人用環保水樽。

5. 本活動提供膳食均為素食,請勿在活動期間吃葷食,抽煙或喝酒。

6. 請穿著寬鬆素色有袖衣服、長褲及襪子。場地內由中央冷氣調控,溫度較低,請帶備連帽禦寒衣物及帶備打坐用大毛巾以作保暖之用。

7. 如接受報名後無故缺席,未來一年的相類活動將不獲優先處理。

8. 本活動不適宜患有嚴重疾病者參加,如嚴重的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失眠症、躁鬱症等、及不能隨眾作息或行動人士。

9. 報名後收到取錄通知書,方為正式錄取,請在錄取通知一星期內繳款作實。

10. 報名及繳款作實後,不設退款。

11. 活動進行期間大會將會進行拍攝及錄影,有關相片或影片只用作道場推廣活動之用。

12. 活動分三種收費,學員可按個人經濟情況考量支付,活動費用按參加者報名時所選為準 (護持、精進、隨喜):

隨喜費用$800 (費用減免)、精進費用:$1200(標準收費)、護持費用:$1600(隨緣布施)

相片

網上登記或購票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