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精選節目

近期藝文節目
2024.04.10 - 2024.06.02
京崑藝術行2024
2024.03.23
「禪藝逸常」 x 「有冇咁禪」系列:一手編:藤杯墊
2024.03.22
坂本龍一: 超越/時空/想像
2024.03.05 - 2024.03.24
簡約美學——舞台設計工作坊
2024.03.04 - 2024.03.13
說夢圈 - 了解夢的工作坊

邵逸夫堂

設備完善,符合專業舞台規格之邵逸夫堂,可容納觀眾1438人,為理想的文娛活動中心。典禮、集會、講座、考試、展覽、音樂、戲劇、舞蹈和電影欣賞等活動均可在此舉行。

場地租用

租用資訊

申請者填寫場地申請表格前,請先細閱相關租用文件。我們會於獲悉申請後14個工作天內以電郵回覆,以確定場地租用及有關安排。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邵逸夫堂 (852) 3943 1598 / (852) 3943 7851,或電郵至 srrsh@cuhk.edu.hk。

中大文化徑

「中大文化徑」導賞團

在「中大文化徑」導賞團中,由中大學生擔任的導賞員將帶領學生遊走中大,認識中大文化藝術的特色。活動適合對藝術、文化感興趣及初次接觸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參加,接受本地中學預約。 了解更多
按此預約

學生文化大使計劃

「學生文化大使計劃」由藝術行政主任辦公室主辦,為中文大學全日制學生提供多元藝術文化教育。計劃由2009年開展,至今參加人數已超過5,000人。計劃定時邀約不同界別的資深藝術工作者前來給予藝術講座、工作坊及分享會等。除校內活動,亦積極校外活動,包括集體觀賞藝術演出及展覽等,並向會員提供藝術門票資助。

成為藝術兵團

可獲藝術文化演出門票資助、參與藝術導賞,與資深藝術人碰面等等。會員更可和同好交流藝術文化心得,拓闊社交圈子,甚至組團一同觀賞藝術演出和展覽,讓藝術豐富生活。 我想成為藝術兵團

訂閱我們

歡迎訂閱「藝津」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
更多